2023年全省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政策研究与成果展示”项目结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2-12 10:24

2023年12月11日,贵州省残联召开了2023年全省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政策研究与成果展示”项目结项评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落实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和贵州财经大学合作协议要求,总结项目研究成果,为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会议由项目负责人贵州财经大学西部现代化中心副主任邱蓉主持。

会议邀请了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贵州大学、贵州省社会科学院、贵州省政策发展研究中心的领导、专家、学者参加了项目评审。会上,项目负责人贵州财经大学西部现代化中心副主任邱蓉详细介绍了调查过程、研究成果和政策建议。与会专家对项目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具有较强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了有力依据。

贵州省残联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总结和推广项目成果,进一步完善贵州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政策体系,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为广大残疾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